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协会(IGEA)首席董事、秘书长邓继海讲话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265 浏览
  尊敬的蒋正华副委员长,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感谢各位领导对本次大会的支持,并热烈的欢迎各位嘉宾出席本次大会,每年度举行一次的全球绿色智库峰会,是世界经济与环境典型热点问题,及各行业的经济绿色发展解决方案的集结平台,创办的理念是共聚智慧,共建系统,为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一年之前的今天,绿色经济协会创办了首届全球绿色智库峰会。2010年度的峰会,是为助力墨西哥坎昆峰会,峰会期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了视频演讲,中国国家气侯代表团代表出席征集言论与方案,并联合推出了助力墨西哥坎昆峰会IGEA智库宣言,接下来请大家用一分钟的时间,回顾2010年度的绿色经济协会央视新闻。
  这是2010年度首次召开的全球绿色智库峰会简要。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2011年度的全球绿色智库峰会,由绿色经济协会和中国生产力学会共同主办,大会的主题是应对气侯变化,全球经济变局下的智库与产业作为。峰会将以多元化、多层次的设置,探讨智库与产业代表,在应对气侯变化方面,应有的作为与贡献。暨应对气侯变化方面发展的解决方案。相信众多领导与智库及产业精英的交流与研讨,将碰撞出高度的智慧。并作用于经济发展,让我们共同的凝聚,为我们周围的经济和产业发展,应对气侯变化,献上良性的力量。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