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赴山东平邑调研金银花全产业链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171 浏览
  2015年5月15—16日,受九间棚集团邀请,绿色经济协会副秘书长胡文军赴山东平邑进行了金银花全产业链的调研。九间棚集团第一书记邓强、副总经理刘荣建陪同调研。
  九间棚集团所在的九间棚村,坐落在平邑县东南部海拔640米的龙顶山上。公司以金银花产业化研发为主导产业,历时13年,选育出“达到金银花育种研究国际领先水平”的“九丰一号金银花”。通过平邑县九间棚金银花专业合作社和设在全国的6个子公司,将“九丰一号金银花”在全国推广种植10万亩。九间棚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金银花优良品种“九丰一号”系列育苗推广、种植生产、加工提取、制药以及生态农业、旅游、制药、科研、电子商务、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IGEA赴山东平邑调研金银花全产业链
  15-16日,IGEA副秘书长胡文军分别深入考察了九间棚村旧址、研发楼、养老基地、儒学院、生态养殖园、现代化制药车间等。并与九间棚集团第一书记邓强、副总经理刘建荣深入沟通后确定了战略合作的方向。
  此次考察,绿色经济协会与九间棚集团确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将在九间棚集团产业化升级、资本运作、国际合作、生态旅游、健康养生、示范基地、电商平台等方面开展具体的推进工作。双方将于第六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期间进行战略签约仪式。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