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中国(兴安盟)秸秆资源产业化示范工程格局渐显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196 浏览

  热烈庆祝IGEA会员企业中农绿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兴安盟扎赉特旗日产2万立方生物天然气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IGEA中国(兴安盟)秸秆资源产业化示范工程格局渐显

  为带动全国秸秆资源综合利用与产业化的发展效应,经过长期的深入调研与系统的组织工作,2014年8月,绿色经济协会(简称IGEA)与内蒙古兴安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兴安盟建立了中国第一个“秸秆资源产业化示范工程”。IGEA先后组织30多家国际、国内企业赴兴安盟进行秸秆项目的考察与洽谈,先后有:中农绿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赤峰元易生物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天地日月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协力生物科技股份公司、爱放牧科技(北京 )有限公司、北京传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碧水蓝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与兴安盟行政公署举行了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上午9点58分,IGEA会员企业中农绿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兴安盟扎赉特旗盛大举行。兴安盟秸秆转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兴安盟科技局局长王永生代表兴安盟行署于盟长发表致辞:感谢IGEA为兴安盟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兴安盟行署将一如既往的与IGEA紧密配合打造中国第一个“秸秆资源产业化示范工程”,也希望所有与秸秆产业化有关的企业来兴安盟投资发展,地方政府会创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助力企业的发展运营,使农民增产增收、企业发展受益、地方经济增长。扎赉特旗旗委副书记旗长姜天虎表示,政府一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IGEA组织落地扎赉特旗的企业的发展壮大助力,也希望更多的有先进技术优势的企业来扎赉特旗考察洽谈。

IGEA中国(兴安盟)秸秆资源产业化示范工程格局渐显

  之后中农绿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明发表讲话:感谢兴安盟行署、感谢兴安盟科技局、感谢绿色经济协会为公司项目落地所做的努力,借助国家能源局综合司、环境保护部办公厅联合下发的特级《2015》330号文件,内蒙古自治区作为全国首个生物天然气示范区,各级政府部门要全力配合生物天然气企业的运营发展,做好统筹规划起到全国示范区的领头羊作用。中农绿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会不断的在兴安盟行署所辖各旗、县、市发展壮大,为当地百姓造福、为地方经济贡献。

IGEA中国(兴安盟)秸秆资源产业化示范工程格局渐显

  参加本次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的还有:扎来特旗招商局、农业局、畜牧局、发改委、经信局、园区管委会、农业银行总经理等相关领导。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