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与鹏润控股集团联合主办“互联网创新金融”高峰论坛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854 浏览

        2015年8月31日上午,绿色经济协会(后简称IGEA)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副秘书长熊申坤等一行人,受国美控股集团总裁、鹏润控股集团董事长黄秀虹女士的邀请,在鹏润控股集团的董事长办公室展开重要会谈。

        双方在整个交流过程非常愉快、顺畅,不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商议出很多可以深入合作的落地计划,主要包括IGEA与鹏润控股集团联合主办将于2015年9月15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的“互联网创新金融”高峰论坛、鹏润控股集团的跨境电商项目计划作为IGEA中巴经济走廊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等。

        国美控股集团总资产超50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1500亿元,集团拥有4家上市公司国美电器、中关村科技、三联商社和中国星文化。鹏润控股集团是国美控股集团旗下的集团公司之一,主要业务包括地产、投资、文化等产业,旗下全资的鹏润金控有限公司已经注册在北京,主要开展互联网金融与类金融业务。

        绿色经济协会作为推动绿色发展的专业社会团体,为有效引导更多的金融资源与社会资金投入到互联网与绿色消费等绿色产业,绿色经济协会建立了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互动平台。

        鹏润控股集团凭借多年来调研供应链上中小企业的融资困难等问题,以及通过了解和掌握大量的消费者消费特点和需求,创新地推出在“互联网+”的时代,将积极打造针对个人的理财消费金融和针对企业的产业链金融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平台,这对于解决供应链上的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帮助中小企业成长,促进国内实体经济的增长以及拉动消费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鹏润控股集团将利用对供应链企业的了解及对消费者消费情况的数据资料为建立一站式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资源和数据基础和保障,联合IGEA建立的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专业平台,将共同举办“互联网创新金融”高峰论坛及论坛各项工作的实施。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