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论坛资讯 > 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最大反对党将支持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扩容
论坛资讯
人民网(北京)
2015-11-12
1844 浏览

    人民网布鲁塞尔10月12日电 布拉迪斯拉发消息:斯洛伐克最大反对党方向党领导人、前总理罗伯特·菲乔12日表示,该党已经与现执政联盟三个主要政党达成一致,将在下一次议会投票中支持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扩容,作为回报,现政府同意在明年3月10日提前举行大选。


    罗伯特·菲乔当天对媒体说,对该议案的投票很可能会在本周五举行。


    四个执政联盟伙伴之一的斯洛伐克自由团结党一直反对该议案。为能使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扩容议案在议会获得通过,拉迪乔娃在议会表决前要求将对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扩容议案的表决与对政府信任表决联系在一起。


    斯洛伐克议会11日未通过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扩容议案,由总理拉迪乔娃领导的执政联盟政府被迫下台。 随后,欧盟向斯洛伐克施加压力。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与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12日发布联合声明称,相信斯洛伐克政府与议会已全面了解扩欧洲金融稳定机制大对维护欧元区金融稳定的重要意义,称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扩大符合包括斯洛伐克人民在内的整个欧元区国家利益。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