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论坛资讯 > 正文内容
华润雪花3亿控股辽北清河墨尼啤酒
论坛资讯
京华时报(北京)
2015-11-12
1614 浏览

    昨天,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投资3亿元收购北方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清河墨尼啤酒分公司80.1%股权,全新成立华润雪花啤酒(铁岭)有限公司并正式揭牌。此次成功并购意味着全国开疆扩土的华润雪花,在自己的老家辽宁距离实现“一统辽啤”的梦想再进一步。

    北方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清河墨尼啤酒分公司年产能19万千升,是辽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啤酒企业。合资合作后,华润雪花啤酒已经投入资金近4000万进行项目改造。

    这家雪花啤酒家族中规模并不算大的“小兄弟”诞生,引起了行业人士的普遍关注。1994年诞生的华润雪花正是从辽宁走向全国的。此次并购使得华润雪花实现“一统辽啤”的梦想,更进一步。

    据了解,今年初,除正在进行的铁岭公司改造、整合项目之外,位于阜新的梅雪啤酒厂也已归至华润雪花麾下。此次合作后,华润雪花啤酒已在辽宁的沈阳、大连、鞍山、盘锦等城市拥有多家啤酒生产企业,产能已超过230万千升,销售网络遍布全省,在各地市场占有绝对优势。业内人士认为,华润雪花啤酒以沈阳为核心的啤酒航母战斗群已经形成,以华润雪花为主导的辽宁啤酒新格局也大致成熟。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