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投资推介会圆满落幕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329 浏览

        2015年9月18日下午,由德国萨克森-安哈特投资与市场有限公司(IMG)和绿色经济协会(IGEA)、绿商网(GBO-China)、AHK联合举办的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投资推介会于在北京励骏酒店圆满落下帷幕。绿商网作为此次会议的承办单位,诚邀40家左右对在德投资有意向的绿色经济协会会员企业代表莅临会场。

        首先,IGEA执行会长国际商务助理刘晓姝女士代表绿商网(GBO-China)总经理张希艳女士致辞,简要介绍IGEA的资源优势与服务范围,并阐述了绿商网GBO-China——中国第一个“全球绿色技术对华合作”商业平台的各项优势、及其线上与线下服务,着重强调将于今年11月17日—19日召开的全球绿色技术合作大会,引起中方企业的格外关注;最后,刘女士介绍了萨克森-安哈特州的投资优势,鼓励IGEA会员企业赴萨克森-安哈特州投资合作,并预祝此次推介会圆满举行。


IGEA执行会长国际商务助理刘晓姝女士

        IMG国际业务发展部主管Oliver Köhn先生全面介绍萨克森-安哈特州的科研商业环境和投资优势,欢迎并鼓励中国企业赴德投资合作。Oliver Köhn先生特别指出,萨安州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欧洲的中心,物流畅通;萨安州拥有众多高素质的专业员工,劳动力成本低;萨安州政治和法律稳定、基础设施良好,拥有巨大发展潜力,有利于企业的发展;研发力量雄厚,有众多研究机构,其中包括著名的弗劳恩霍夫研究所;有众多中小型企业,州政府对创业持开放支持态度;享有政策支持,可以为投资企业提供保障等优势。目前,已在萨安州投资的中国企业包括GreatView、汉能控股等。

IMG国际业务发展部主管Oliver Köhn先生

        之后,已在萨安州投资合作的德国M&Z集团总经理和著名的弗劳恩霍夫研究所所长分别发表演讲。德国M&Z集团是一家国际型企业,按照“德国制造”的高质量标准生产,对废料进行再利用与处理,包括废油、橡胶的再利用。弗劳恩霍夫研究所所长Ralf. B. Wehrspohn教授简要介绍了研究院通过发展生物经济建设绿色经济体系。该研究所已获得德国教研部每年8000万欧元的补贴,拥有45个合作项目,一百多家分支机构,并得到萨安州政府的支持。通过实际企业与研究院案例说明萨安州优势,希望中国企业到萨安州投资。

        德国工商大会大中华区总经理Mike Hofmann先生也表示,德国工商大会已有200多家合作企业,国际上很多地区已经选择在萨安州投资,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更好的合作发展机会。

        最后,意向企业对萨安州的情况进行详细咨询,会议在愉快的晚宴氛围中圆满结束。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萨安州投资合作。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