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科技部 > 正文内容
科技部部长会见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魏尔代表团一行
科技部
采集侠
2015-11-12
1631 浏览

科技部部长会见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魏尔代表团一行

2014年11月14日,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了来访的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魏尔(StephanWeil)代表团一行。万部长对下萨克森州和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积极开展中德合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万部长向德方介绍了中国在电动汽车、可再生能源、环境保护、卫生健康等领域的科技发展情况,表示欢迎下萨克森州的科研机构、大学和企业继续加强与中国的合作。魏尔州长表示,下萨克森州对加强对华合作有着浓厚的兴趣。明年3月德国将在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举办消费电子、信息和通信博览会(CeBIT),欢迎中国代表团访德参会。

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续超前、高新司副司长杨咸武、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等在座。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