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 深度参与“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004 浏览

  2015年9月19日,“国际服装文化节暨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对接会”在河北省容城县隆重开幕。绿色经济协会(简称IGEA)作为支持单位,由IGEA绿政商务总经理曹渊携同罗马尼亚等中东欧国家外宾深度参与,旨在帮助地方经济的产业转型,助力服装文化节的盛大召开。

IGEA 深度参与“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

IGEA绿政商务总经理曹渊与众佳丽合影。

  绿色经济协会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绿色经济专业组织,在国际化通路方面已经开展了大量的工作,近些年来,绿色经济协会与欧盟、美国、加拿大、以色列、斯洛伐克、匈牙利、捷克等中东欧国家建立了绿色技术与市场的国际合作关系,并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全球绿色技术对华合作”B2B国际化平台--“GBO-CHINA”()
  目前,绿色经济协会将继续实施“高水平引进来,大规模走出去”工作,凝聚国际资源,为区域经济提供更强的资源合作竞争力,以促进中国区域经济与中东欧国家的全面合作。
  中东欧国家作为河北省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区域,在此次国际服装文化节上,IGEA协助河北省等相关部门与中东欧国家企业在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对接会上,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累累硕果。
  IGEA绿政商务总经理曹渊表示,协会一直以打造新常态绿色产业为目标,本次国际服装节内容十分符合协会主旨与当今世界主题,希望白洋淀服装节越办越好,协会将予以进一步地支持与关注。
 
1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