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 深度参与第十九届农交会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105 浏览

  2015年9月25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IGEA 深度参与第十九届农交会

  本次农交会上还举办了“中国(廊坊)有机食品国际合作研讨会”暨“2015河北省国际绿色农业周”,绿色经济协会(简称IGEA)作为重要支持单位由IGEA副秘书长熊申坤和IGEA副会长苏敏(澳大利亚环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带队,携同IGEA农业专项委员会工作小组及相关中外会员企业深度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中国(廊坊)有机食品国际合作研讨会”上,为助力中国有机农业大发展,IGEA副会长苏敏就深圳百乐宝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国际领先绿色防控技术及产品,即将昆虫信息素和天然生物活性成分运用到昆虫行为调控和可持续作物管理技术体系中,做了精彩的分析和讲解。他讲道,“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在吃饱的基础上对食物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产生了高端农业的发展,出现了有机农业、绿色农业、可持续农业发展的概念,这些都是符合这一要求的发展趋势。”

IGEA 深度参与第十九届农交会

IGEA副会长苏敏在研讨会上发言

  据统计,在本次农交会上有来自德国、加拿大、法国、美国、泰国、韩国等9个国家,以及北京、天津、江苏、贵州、台湾等26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团和900多家企业,2600余位客商参会参展,为全面开展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发展起到了强大的推进作用。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