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 促进廊萨经贸合作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940 浏览
  绿色经济协会(简称IGEA)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绿色经济专业组织,为进一步促进廊坊市与萨隆塔市之间的贸易合作,于2015年9月21日下午,特别邀请了萨隆塔市副市长伊利斯·拉州子来华,并安排与廊坊市副市长贾永清就双方经贸问题进行了初次会晤洽谈。
  萨隆塔市位于罗马尼亚西北部,该市历史悠久,气候温暖湿润,在食品工业、电子信息、家具制造、服装设计等方面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一直以来,与绿色经济协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此次会晤洽谈中,伊利斯·拉州子对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够密切交流,在农产品加工、旅游等方面开展高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9月22日至23日,绿色经济协会绿政商务总经理曹渊陪同伊利斯·拉州子一行赴廊坊市部分县(市、区),就投资和贸易合作进行考察。曹渊表示,IGEA将会为加深两地经济、贸易合作,尽快取得合作成果而进一步努力!
 
1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