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论坛资讯 > 正文内容
“全球绿色财富俱乐部”(G&F-C)
论坛资讯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2015-11-12
1099 浏览
    全球绿色财富俱乐部—影响全球未来经济的财富领袖平台

    1、创建背景与意义:

    随着全球资源的日趋枯竭和环境的日益恶化,全球经济正在进行着一场伟大的绿色变革,在全球经济的绿色变革下,新时期财富制高点的方向和路径已进入一种不可逆转的规律,这些规律和方向、路径将影响着财富的重新洗牌。

    伴随着全球经济的工业革命,全球企业家财富发展模式已跨过了三个大的阶段——

    第一阶段,以能源资源的挖掘与应用为主题的财富发展模式
    第二阶段,以能源资源的最大量开发与垄断为主题的财富发展模式
    第三阶段,以引领人类消费行为与科技创新为主题的财富创造模式
    而在全球经济的又一次重大变革时期,绿色财富将是影响全球未来经济下一个制高点的核心主题!

    绿色经济协会(IGEA)于2009年酝酿全球经济变革与企业财富发展轨迹的研究与思考,并在2010年创立“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凝聚全球智库与政商领袖的思想,同时在全球首创推出“全球绿色财富排行榜”评价体系,引发了全球政商领袖、社会各界的关注,“绿色财富”已逐渐成为全球企业财富发展的统一秩序与追求方向。

    因此,在2011年,适逢“第二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组织召开之际,绿色经济协会倾心推出“全球绿色财富俱乐部”。将是影响全球未来经济的财富领袖平台。

    2、俱乐部简介:“全球绿色财富俱乐部”(G&F-C)是由绿色经济协会(IGEA)在长期绿色推动实践中,为凝聚绿色发展与财富创造的全球领袖,建立绿色财富能力建设的交流互助平台,在全球率先发起组建的全球财富领袖高端俱乐部。

    “全球绿色财富俱乐部(G&F-C)”坚守“推动人类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宗旨,俱乐部成员将由工商业界领袖、成长型企业领袖共同组成,由绿色经济协会发起并负责运营,“全球绿色财富俱乐部(G&F-C)”不仅汇集全球各行业财富领袖,同时,还邀请新一代的创业企业家加盟,创造企业家在绿色财富融合与发展方面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学习交流平台,而且还会成为企业家搭建积累高端财富人脉的高品质交际平台。

    在俱乐部,可以让企业家们实现资源整合、创造财富;可以让企业家建立“人以群分”的商界盟友;成为企业家敞开心扉、互助学习的绿色财富“黄埔”;同时,成为完善企业发展系统与企业家生命品味的“迦南美地”,在全球能源环境危机与企业家社会压力的多元商界环境下,共建“驶向‘人类与环境和谐永续、企业家财富与生命循环互长’的诺亚方舟”!

    俱乐部采用会员制联盟与服务方式,为会员提供年度标准服务体系如下:

    1、每季度一次“全球绿色财富总裁特训班”
    2、每季度一次“绿色财富主题沙龙活动”,为所有会员提供聚会交流与个人展示的机会
    3、每年3次以上在优秀会员企业参观考察的考察互访活动
    4、每年不定期由会员企业自发发起体育、旅游等不同主题的联谊活动
    5、组织会员参加系列公益慈善活动
    6、每年出席“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与与全球性的绿色财富精英共享智慧、共图联盟
    7、每季度一次向会员企业发送“绿色财富俱乐部商机简报”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