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绿色焦点 > 正文内容
世界四大最不可思议的绿色技术
绿色焦点
新华网
2015-11-12
1569 浏览

  绿色科技总是耍着花样将废变宝。其中的创新看上去可能会有些怪异,有时还有一点俗。起码下面这几起是这样的。它们都出自于环境行业,应该算是世上最不平常的绿色技术了吧。

 世界四大最不可思议的绿色技术

  这些衣物看上去很棒吧?但是它的伟大这处还不在于此。仔细看,你会发现这些可是用上千的烟头做成的。它的设计师Alexandra Guerrero成了将烟头变废为宝的先驱。

世界四大最不可思议的绿色技术

  这些男士生态便池可以让人一边撒尿,一边洗手,然后洗过手的脏水可以直接拿来冲洗小便池。这不仅节约水和时间,而且让便后不洗手的人改掉他们的坏毛病。我们可以把这个创新归功于Yeongwoo Kim。我比较欣赏他设计厕所的想法。

世界四大最不可思议的绿色技术

  Danelle German实在懒得去将那些从她的猫身上剪下来的毛扔出去,于是她想了个好主意来解决这个问题。看啊,她成功了。她把那些毛发送到了一个名叫Catty Shack的公司。这是一家用猫的毛发生产手提包的公司。仅管无论何种形式的再次利用都很棒,但是我不敢说我女朋友会不会想要一个这样的手提包来做生日礼物。

世界四大最不可思议的绿色技术

  “地球竞速”是彼得·贝修恩的杰作。她是一艘强劲快速的环保快艇,她曾以61天环地球一周的优秀表现打破世界纪录。她最出色的一面是她使用的能源是生物柴油。这一点相当了不起。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