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绿色焦点 > 正文内容
11月将在北京评选十大低碳人物
绿色焦点
南方日报
2015-11-12
897 浏览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谢庆裕贾肖明)第二届“低碳时代(国际)论坛暨低碳时代人物致敬盛典”昨日在广东科学中心启动。这一活动为期半年,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举办论坛并向10位在低碳领域作出贡献的人物致敬。

 

    工业与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周长益,气候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出席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低碳时代(国际)论坛系列活动是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方都市报承办的年度公益活动。5—10月,主办方将组织低碳城市(企业)行,邀请专家、媒体、读者走进低碳试点城市,考察低碳产业。期间,将评选出今年致敬的十大低碳人物。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