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域经济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区域经济 > 正文内容
北京国门商务区
区域经济
IGEA
2015-11-12
2999 浏览

北京国门商务区

 

中国首都北京正在打造世界城市。位于北京门户、紧邻世界第二大航空枢纽首都国际机场的国门商务区坐拥连通世界的独特优势,占地近20平方公里,总投资额300多亿人民币,是首都临空经济价值的最高体现,北京市顺义区“打造临空经济区、建设世界空港城”的重要环节。


  这里将成为航空服务、特色金融、高端服务、商贸商务、时尚创意等先进产业的汇聚之地,高端酒店、综合商业体、独栋办公、的集聚新城,是全球五百强、大型央企步入北京,扬帆海外构建总部基地的最佳选择,举办国际会议、商务交往活动的最佳平台。
  随着2010年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落户于此,国门商务区已成为国家发展新兴战略产业的首选之地。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