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绿色焦点 > 正文内容
中国互联网绿色营销联盟在北京成立
绿色焦点
新华网北京频道
2015-11-12
1665 浏览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李松)1月21日,2010中国互联网营销论坛“创新与共享”在京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学会特别支持,由搜狐、网易、百度、千橡、腾讯、阳光安吉、酷6网、和讯网、凤凰网、公益中国网、3G门户网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

    据了解,本次论坛吸引了大批网络行业重量级营销专业人士及相关行业企业高管参加,论坛共分为“昨天——网络营销发展历程回顾”、“今天——主流客户需求和营销创新”、“明天——审时度势实现超越”三大分论坛。与会嘉宾们发表了在互联网营销方面各具特色的见解,分享了他们丰富的网络营销实战经验、案例,为寻求网络营销利器的企业提供了各种解决之道。

    其中,搜狐IT频道负责人童佟在分享了搜狐的创新型营销案例后,率先提出应该建立互联网营销评估体系;腾讯副总裁马斌着重为用户分析了无线网络和其用户的互动新模式,展望了3G无线互联网时代的未来服务趋势;阳光安吉作为领先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商,其总裁孙玥与受众分享了可实现互联网营销双向沟通的SD舆情监测及营销效果评估系统,正在推广和普及的该系统被电子学会和与会企业一致认为是互联网营销史上的界碑、标志型事件;易查副总裁赵健与大家首次分享了易查在日本年营业额超过2000万美金的成功营销新模式,为国内的互联网营销界带来了不同角度的思路碰撞。

    本次论坛提出了“创新与共享”的2010年中国互联网营销主题,剖析了复制抄袭成风的互联网行业盈利模式现状和营销现状,提出要在模式创新、营销创新方面追赶国际互联网市场层出不穷的创新现象和相应创新机制。并大胆预测了中国互联网营销在2010年的发展潮流和趋势:整合、共享、互助、创新将是互联网企业及互联网营销服务供应商发展的必由之路,更为立体、双向互动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和可评估、有标准的营销效果监测将必然成为网络营销用户的核心需求。

    论坛发起单位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达成了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的首个“中国互联网绿色营销联盟”,该联盟轮值主席阳光安吉总裁孙玥称联盟为绿色健康、文明营销、定期分享、加快创新、可持续发展的互助平台,并呼吁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加入“中国互联网绿色营销联盟”。(完)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