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绿色焦点 > 正文内容
绿色人居助人类应对气候变化
绿色焦点
未知
2015-11-12
937 浏览

 

绿色人居助人类应对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对人居环境的影响是一种综合的影响,它最初表现为与人居有关的其他因素发生改变,进而影响人居环境。环境的变化会影响人类居住,那么如何通过建筑的绿色节能化减少人类活动对气候变化的负面影响呢?建筑和能源专家给出了答案:绿色节能建筑。
  这座由美国能源部设计建造的“研究支援设施”,坐落在科罗拉多州戈登市,隶属能源部国家再生能源实验室,于6月28号正式启用。该建筑占地22万2千平方米,能够容纳800名员工,并且通过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的环保建筑认证,是一座“零耗能建筑”。建筑物本身生产的能源,高于其消耗的能源,除了自给自足,更能供给他人,是目前世上已知最大的环保建筑,在节能减碳方面更是领先世界标准15年。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