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行业资讯 > 正文内容
白稀谈建筑节能步入互联网时代
行业资讯
中国网
2015-12-04
1596 浏览

图为四川白稀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稀先生
  由于互联网的崛起,已经引起了全人类的极大重视。那么,互联网的兴起对建筑产业的影响是什么?如何应对?针对这一问题,我们采访了四川的企业家四川白稀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稀先生。
  白稀,1971年出生于四川仁寿。中国著名企业家,资深投资人,中国著名创业导师,中国节能环保专家,白稀节能品牌创始人。由于白稀董事长在过去一年自强、创新的拼搏精神和进取思想,使得在他所从事的行业,特别是绿色环保的建筑节能领域,名声鹊起、成绩卓著、成为建筑节能环保的领头羊。有效的推动建筑行业的繁荣与发展,获得中国节能环保建筑行业十大杰出人物、四川省节能协会副会长称号,2015年更被评为中国影响力人物。
  四川白稀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稀先生谈到,建筑作为一种文化和艺术的载体,在提供舒适的体验以及良好的艺术享受的同时,更应加大建筑设计和施工过程中新材料及新技术的应用,确保建筑工程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与实用。那么建筑节能更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还是减轻大气污染的需要。建筑节能还可以改善热环境的质量,随着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舒适的建筑热环境日益成为人们生活的需要。但众所周知,建筑行业与其它行业相比,具有产品单件性、生产周期长、工作量大、涉及面广等特点,尤其信息不透明,导致行业存在诸多弊端。建造过程需要更加精益、更加智慧、更加绿色,从而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才能实现建筑节能。白稀节能董事长白稀先生认为互联网+建筑节能,在采购、施工、大数据、金融、运维等各方面都会产生化学效应,让行业脱胎换骨。并冲破企业界限,实现全社会范围内的资源配置,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能力。从而让彼此之间联系更加广泛,互动更加频繁,效率也会更高。把建筑节能环保的理念扎根在人们心中。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