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一带一路 > 正文内容
IGEA携团访问正大集团 开启国际精准化合作模式
一带一路
IGEA编辑01
2016-01-14
3137 浏览
  2016年1月12日上午,在农业专委会紧密配合与协助下,绿色经济协会(IGEA)国际板块的绿商网团队项目主管齐丽涛女士与农业专委会副主任苏爱明先生携美国Biocleaner Inc.公司总裁Eros Kaw先生、中国区总经理Dennis Tee先生、中国区总代理韩亚林先生一行人拜访了正大集团中国总部。正大集团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姚民僕先生、生化工程企业资深总裁董亦军先生、正大集团欧瑞信总工程师邓敬轩先生等接待了访问团。

  首先, 由IGEA农业专委会副主任苏爱明简单介绍了协会和资源优势,以及农业专委会目前所开展的包括“秸秆示范工程、沙漠治理和食品安全”等代表性项目,并强调协会创立了“中国第一个全球绿色技术与项目对华合作的B2B国际商务合作”平台--绿商网(www.gbo-china.com),将常态化开展各绿色产业之间的B2B合作模式,务实推动中外企业产业合作与发展。
  美国Biocleaner公司总裁Eros Kaw先生表示非常感谢IGEA安排的高层会晤,也期望与正大集团这样的中国农业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Eros Kaw先生详细展示和介绍了Biocleaner海南猪场和河道项目等工程案例,双方就水温、氨氮、COD指标等技术方面做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正大集团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姚民僕先生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此次美国公司所展示的技术,从产业及联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设想。并现场确定,将于下周安排到Biocleaner福建公司考察相关技术设备,开启更深层次的合作。
  美国Biocleaner公司在生物修复受污染土壤和水源、工业与城市废水、个体废水的设计、制作与操作方面拥有专利。Biocleaner是微生物系统发展在污水处理方面应用上的一大飞跃,该技术目前广泛应用于溪流,湖泊,河流和其他类型水源的清理,微生物自繁殖、成本低、除臭、有效减少污泥,其载体固化微生物污水净化器被誉为革命性创新设备。
  正大集团创建于1921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 <http://baike.bidu.com/view/9740.htm>;之一,公司从农作物种子的销售开始,逐步发展壮大,形成了由种子改良--种植业--饲料业--养殖业--农牧产品加工、食品销售、进出口贸易等组成的现代农牧产业链,成为世界现代农牧业产业化经营的典范。
  下午,访问团一行驱车前往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顺义区的茶棚原种猪场,在潘永杰场长的带领下访问团参观了种猪养殖基地,双方针对专项技术方面的产业应用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并表示期待进一步的探讨合作。
  绿色经济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经济的国际化合作,并创立GBO-China(绿商网) --中国第一个全球绿色技术与项目对华合作的B2B国际合作平台,专注为中国企业与国际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IGEA已成为世界各国绿色技术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商务平台。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