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中国垃圾处理器行业联盟在京揭牌成立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2-18
1171 浏览
  2016年1月23-24日,绿色经济协会(IGEA)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 2016年年会,会议期间由绿色经济协会、东莞市杰美电器有限公司等共同倡议发起的中国垃圾处理器行业联盟正式成立。
IGEA节能环保专委会吴锡主任东莞市杰美电器有限公司宋建玲总经理共同为联盟揭牌
  东莞市杰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建玲女士任联盟理事长,介绍了联盟创建初衷并发布年度工作计划。宋建玲强调垃圾处理器行业是一个全新的行业,政策不完善、行业标准缺失、行业准入门槛低、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正在影响着整个行业的形象,市场混乱的局面正在刚刚兴起的垃圾处理器行业中上演。从任何行业的发展过程来看,行业健康的发展,都需要良好理性的市场运行机制和严谨的技术规范标准,以及强有力的合力推动,这些无一不是行业和企业发展所需要解决和做到的关键点。
  IGEA中国垃圾处理器行业联盟旨在推动中国垃圾处理器行业的健康发展,聚焦政策服务、金融支持、国际合作、互访交流及产品推广应用,以此促进行业创新升级,统一规范行业标准,增强行业凝聚力与共识,打破市场及技术瓶颈,在提高行业整体实力上发挥优势力量。
  据了解,IGEA中国垃圾处理器行业联盟将于2016年3月组织联盟会员单位启动标准制定工作。
  绿色经济协会(简称:IGEA),是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专业组织,以“推动绿色经济、促进可持续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为宗旨,致力于为区域经济及工业、农业、能源、环保等产业提供绿色发展的能力建设,实现“资源、环境、生态”效益与经济增长良性互动的产业发展模式。
  东莞市杰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世界工厂制造业之都--东莞。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厨房垃圾处理器、卫生间垃圾处理器、石英石水槽的现代化企业。2015年12月6日公司已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同时也是专业家庭环保垃圾处理器行业首家挂牌企业。
 
12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