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讯动态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资讯动态 > 正文内容
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来区考察
资讯动态
igea
2015-11-12
1681 浏览

   11月14日,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陈轩秘书长一行来区考察,市文广新体局、市旅游局、市规划局、市招商引资局等部门领导、兴文县投促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曹杨陪同参观宜宾港并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周少云主持,市旅游局局长贾利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宜宾市的旅游、文化、规划、招商等方面作了介绍,曹杨副主任就临港发展及临港文化创意规划、文化项目作了推荐。陈轩秘书长就考察宜宾及临港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与参会领导交换了意见,其“文?旅?商”结合的文化创意构想引起了双方广泛共鸣。双方表示将在宜宾旅游文化产业的策划、包装、运营及总部文化产业招商等方面积极寻求合作。


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来区考察



   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是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协会)联合会携手,与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重点行业组织共同发起组建,以推动上海及中国其他城市与全球文化创意产业资源深度交流和有效合作为目标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跨领域、跨区域服务平台。(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1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