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公益与CSR > 正文内容
“保护地球、绿色行动”公益行动--走进河北省涞水县镇厂中学
公益与CSR
IGEA编辑01
2016-04-15
2049 浏览
  花香四溢,天空湛蓝,为配合第47个“4.22地球日”主题活动的举办,绿色经济协会(IGEA)宣讲交流团志愿者李恒于4月13日赴河北省涞水县镇厂中学,与学校师生共同开展 “保护地球、绿色行动”主题公益宣讲的交流活动。
  宣讲交流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由IGEA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图片,向当地师生宣讲介绍有关地球日的常识,和历年来各个国家在“4.22地球日”来临之际举办的各式各样的欢庆活动。此间,涞水县镇厂中学的同学们充分显露出他们朝气蓬勃、活波可爱的一面,积极踊跃地举手发言,提出各种饶有兴趣的问题,争相与IGEA宣讲志愿者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对保护地球的看法与见解。
  本次赴涞水县镇厂中学,绿色经济协会宣讲志愿者还为广大师生分享了题目为“绿色经济-我们共同的憧憬与担当”的报告。报告结合启发教育理念,通过对我国目前国情的介绍,对现阶段所面临的种种挑战与机遇的深入分析,进而阐明当下世界包括中国在内,全人类都在积极探索并提倡实践绿色经济创新模式,让同学们了解 “绿色经济”概念并建立初步的印象,指明绿色经济业已成为世界各国通往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历史潮流,大势所趋。
  最后,绿色经济协会宣讲志愿者还向参与活动班级的同学们赠送了精美的笔记本,并鼓励他们努力学好基础学科知识,如果有了一些好的想法也不妨记录下来慢慢形成好的创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无论是面临报考大学专业还是出校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届时可以多多思考选择与绿色经济相关联的专业与职业。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