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考察团赴南阳考察调研健康养老项目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4-25
1290 浏览
  4月12日-13日,绿色经济协会(IGEA)考察团受邀赴南阳新卧龙有限公司,就玉皇山兴隆观健康养老项目展开考察调研。考察团由农业部老科协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主任研究员、IGEA农业专家组组长瞿卫国带领,农业专委会副主任朱领、杨洋随行。
  南阳新卧龙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利首先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列欢迎,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玉皇山健康养老项目的总体设想及方案。
  瞿卫国主任在听取汪健利董事长的介绍后,表示绿色经济协会将从以下几点助力公司该项目今后的发展,一是推动以玉皇山兴隆观为中心建设成为中国第一个集宗教、田园文化传播、养老养生项目为一体的玉皇山国家农业养老公园;二是协助编写‘关于建设玉皇山农业养老公园的请示报告’,由汪建利董事长向方城县政府汇报,争取将此项目上升为政府牵头的主导项目;三是负责筹备项目总规划、招商引资、金融、政策申报和品牌宣传等服务工作。
  为更好提升园区经济效益,瞿卫国主任建议将农业专委会正在运作的油用牡丹跟高蛋白饲料桑植入到此项目中。并协调国际养老产业协会、IGEA油用牡丹产业与金融联盟作为”玉皇山国家农业养老公园”项目的运营单位参与进来。根据方城县及南阳市政府的批复意见,IGEA还可承接“南阳市国家农业公园”的整体规划、策划等委托服务,最后双方签署了关于此项目的合作备忘录。
  开展产业发展调研是绿色经济协会每年度固定工作之一,旨在以各相关行业重点代表性项目基地为模板,调研行业发展的共性瓶颈与创新经验,为企业及行业发展提供高端咨询服务与交流发展平台。

2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