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平台化协同服务 助力绿色经济发展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4-25
1157 浏览
  4月20日,由绿色经济协会(IGEA)同河北省工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及廊坊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国际绿色节能减排技术中外对接会· 中国雾霾治理产业峰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由IGEA常务副秘书长熊申坤先生携中国普天新能源、美国薄墨热能、加拿大瑞威、科润盛达热能投资等二十余家中外优秀企业代表,赴河北省廊坊市出席峰会,并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20日上午,绿色经济协会副秘书长熊申坤陪同国务院参事车书剑、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童腾飞、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健生、廊坊市副市长贾永清等领导,前往廊坊市开发区会展中心出席展览会,并与参展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在20日下午的峰会上,熊申坤副秘书长代表绿色经济协会以 “平台化协同服务体系 助力绿色经济发展”为主题做演讲。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产业化服务,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逐步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推进未来中国环保产业的发展。随后,各优秀企业代表就其所在行业内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及商业运营模式做了精彩分享。
  据悉,本届“国际绿色节能减排技术中外对接会·中国雾霾治理产业峰会”旨在推动节能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促进河北省绿色产业快速发展,着力形成平衡发展结构,推进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尽快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目标。
 
1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