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中国智慧停车产业联盟组织企业实地考察示范项目选点
协会要闻
IGEA编辑01
2016-05-27
1531 浏览
  2016年5月25日,IGEA中国智慧停车产业联盟首次组织部分智慧停车领域的知名企业,赴北京市丰台区进行示范项目选点实地考察。绿色经济协会(IGEA)副会长关锐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张卫东、IGEA中国智慧停车产业联盟秘书长关辰禹等领导亲临现场考察、研讨并发表讲话。
  考察团在听取项目需求方关于区域经济发展概况和智慧停车建设意向的介绍后,分别查勘了五个不同需求的建设现场,并针对区域整体规划和项目建设技术目标进行了初步研讨。参加考察企业代表一致认为,采取发挥优势、协调配合、互利共赢的集团军作战模式,对适应城市发展需求、拓展智慧停车市场、建设一流停车设施至关重要,大家纷纷表示将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智慧停车产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张卫东在会议中表示,不但要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智慧停车产业的发展,还要将智慧停车纳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示范项目,用先进的技术、一流的建设赢得世界各国的关注和重视。关锐捷提出,要因势利导、顺势而为,顺国家政策引导之势,顺城市智慧发展之势,顺百姓强烈诉求之势,顺企业创新开拓之势,群策群力、携手并进,促进智慧停车产业健康发展。并提议这样的活动方式,适应城市、政府和联盟企业需求,应连续举办。
  活动议定,尽快形成针对多种类型停车场的改造、新建项目做出整体规划,欢迎参会企业共同参与项目的规划设计。
  中国智慧停车产业联盟
  联合国家相关部委组织行业资源,在绿色经济协会正式落地启动,将组建全球静态交通领域的优势科技企业、政策指导与技术专家、示范城市合作基地、金融投资四方面的核心资源,强势联合,为中国的智慧交通产业化发展,整合静态交通产业链经济,建立产业集群运营服务平台。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