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协会赴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协会要闻
IGEA
2016-09-06
1329 浏览
       为推动绿色产业的深度发展,绿色经济协会将优选系统性与带动性强的专题项目开展专家咨询与专题调研工作。经过前期对接与探讨,我们选择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产业脱硫脱硝项目”的示例单位,为近一步推进环保产业脱硫脱硝经济试点与示范项目的树立,研究绿色新兴产业在经济效益、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高度融合方面的典范模式。绿色经济协会计划组织专家团,于2016年9月10-11日期间,赴石家庄实地调研石家庄宇清环保脱硫脱硝项目,诚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与。

河北省环保厅领导视察超低排放项目现场
       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废气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热情周到、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秉承“为社会、客户、员工、股东努力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践行“致力节能环保事业,造福人类社会” 的企业使命,2015年成功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先后荣获河北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河北省绿色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我公司位于红色革命老区——西柏坡高新工业园区,公司占地面积约33000㎡,其中现代化钢结构厂房 26000㎡,拥有专门的工程实验研发机构,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教授级高工3人,高级工程师22人,环境工程师10人,博士5人。技术力量雄厚,人员素质高,工艺先进,具有现代化的工艺水平,和较高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能力。
       我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烟气净化除尘、脱硫、脱硝工艺等环保行业的技术应用与科研开发,主导产品为袋式除尘器、静电除尘器、湿式电除尘器、电袋复合除尘器、脱硫、脱硝工艺设备等,具有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很强的新技术、新产品研发设计能力,拥有多项技术发明与新型实用专利,产品销往山东、河南、山西、宁夏、江苏等多个省市。其PLC智能控制湿干法联合自动除尘脱硫装置,该装置对于燃煤高温、高湿炉窑排放的烟气具有良好的除尘脱硫效果,脱硫效率达99%以上,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2013年荣获国家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
       高效节能氨法脱硫脱硝除尘深度净化技术项目简介
    “高效节能氨法脱硫脱硝除尘深度净化技术装置”,由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项环保新技术,该技术可将污染物转化为副产品硫酸铵,实现“变废为宝”,不产生任何二次污染。
       该装置自年初一次性开车成功以来,运行效果良好。锅炉烟气经过“高效节能氨法脱硫脱硝除尘深度净化技术装置”处理后,烟尘4mg/Nm3,二氧化硫14mg/Nm3,氮氧化物25mg/Nm3,氨逃逸0.9mg/Nm3,完全低于国家标准和河北省地方新规中的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氨逃逸分别不高于10、35、50、7.6mg/Nm3的排放要求,远远低于目前火电厂锅炉的排放标准。
       超低排放项目案例-石家庄柏坡正元化肥有限公司,也是绿色经济协会赴石家庄宇清环保考察的项目所在地。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