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组织召开石家庄地区2023年度合作交流会
协会要闻
IGEA
2023-01-12
2168 浏览

2022年1月10日下午,作为绿色发展与“双碳”事业的产学研联合平台,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组织邀请在石家庄地区的理事会成员、战略合作伙伴及相关合作机构,召开了2023年度合作交流会。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出席会议并与大家恳谈交流。


会议在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召开,石家庄鹿泉区投促局、河北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河钢集团供应链管理公司、海南省榆亚盐场有限公司、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河北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本单位在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及与绿协可开展的合作项目。通过自由交流,各合作单位之间产生众多合作机会,与会单位纷纷表示感谢绿协提供的交流平台,未来将积极参与平台的建设与发展,共谋2023!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是企业在绿色发展与“双碳”领域的共同联合平台,绿协历年工作计划的根本遵循是上接天气(国家政策与精神指引)、下接地气(企业所需与市场导向)。2023年,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将根据相互计划的明确性、融合性和可操作性等情形,将企业联动计划纳入到“绿协2023年度重点领域与重点企业推动计划”,开启2023年共谋同行之旅。



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