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深度支持添彩2014年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437 浏览

   受河北省政府邀请,绿色经济协会作为石洽会支持单位,由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协会副秘书长熊申坤于2014年10月22日率代表团参与“2014年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石洽会)。

IGEA深度支持添彩2014年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

   2014年“石洽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和河北省商务厅联合承办,本届“石洽会”的办会理念为“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协同发展,绿色崛起”。

  10月22日下午,石家庄副市长郝竹山带领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市投资促进局、市工信局、市外侨办、市发改委、市环保局、新乐市、高新区等有关人员在亚太大酒店接待了绿色经济协会参会代表团,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郝副市长对绿色经济协会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详细阐述石家庄市产业布局,未来投资方针战略,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及成果,展望未来的绿色趋势,希望能和绿色经济协会在智库、技术、产业等方面开展多元合作,并始终保持紧密深入合作关系。IGEA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详细阐述了此次代表团出席石洽会的意义,协会代表团的企业家纷纷发言,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石洽会在办会方式、邀请客商、活动内容、会务接待等四大方面突显出了如下显著特点:

   一是办会方式注重创新。会议以项目为中心,突出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和“点对点”、“一对一”对接洽谈,努力探索走市场化、专业化的道路,通过购买服务方式,引入知名商协会(如绿色经济协会)专业公司参与活动组织、客户邀请和项目对接等。

   二是邀请客商注重层次和质量的提高。本届石洽会在客户邀请上,绿色经济协会重点组织了江苏百纳环保集团、青岛特利尔环保锅炉工程有限公司、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欧瑞亚特、等二十多家国内外企业。

  三是活动内容注重更加丰富。本届“石洽会”上,举办了14场对接洽谈活动,涉及石家庄市20多个行业主管部门和所有县(市)区,并与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港台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国内发达地区进行合作交流,努力与客商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对接洽谈,向国内外客商推介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新规划,充分展示石家庄的城市新形象和发展潜力。

  四是会务接待更加注重实效。本届“石洽会”从筹备之初就注重贯彻“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不举办大型宴请活动,改办务实的对接交流活动;简化大会公共布展和重要活动氛围布置,严格控制接待用车、用餐、住宿等标准,大力推动市场化、专业化办会。

  郝副市长指出2014年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是一次客商云集、信息交融、商机无限的国际性盛会。石家庄市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姿态,以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医药、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等为主要突破口,广邀实力强、影响大、带动性好的客商来石家庄市对接洽谈,本市将以最好的项目、最佳的品牌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与客商进行交流和合作。

IGEA深度支持添彩2014年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

  10月24日上午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天山集团协办的“2014石洽会·高新区投资环境专题合作对接会暨天山·世界之门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高新区天山城市规划展览馆隆重举行。全国各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领袖齐聚一堂,绿色经济协会秘书长邓继海先生参与研讨对话,为石家庄的发展定位,为高新区的转型与升级、为石家庄CBD天山·世界之门的规划战略出谋献策。
  最后,石洽会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有包括中关村(高邑)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国际化癌症诊疗技术平台和新型肿瘤细胞检测器产业化项目、迪森热能项目等40个重点项目签约。据了解,此次石洽会签约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集聚,共有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项目6项。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