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协“一大波”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亮相京交会
协会要闻
IGEA
2019-06-03
1506 浏览

绿色代表着生机、绿色代表着希望、绿色代表着健康,绿色更承载着我们对未来家园的美好愿景。由绿色作为主色调的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犹如用绿色渲染的中国画,5月28日至6月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浓墨挥毫,成为2019京交会最绿意盎然的存在。
 

 
主题突出,展馆策划创意精彩
 
总体构思突出平行包容
 
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采用一体化整体设计布局,绿协展区位于展位最后,如同张开的双手,将每个展商纳入怀抱,高高托起,平行存在却又包容互助,为绿色梦想携手前行。绿协展区以张开的莲花承载主体人物张开怀抱为主图案,基于环境服务展践行扩大对外开放政策精神,开放容纳,展示绿色创新技术成果与服务,推动环境服务领域的国际交流、科技创新、融合发展。
 

 
设计理念突出引领、构建
 
以“绿色技术引领绿色发展、环境服务构建绿色家园”为主题,在场馆设计布局上将具有创新技术的企业排在展区前面,带领大家以创新技术赢得市场机遇,立足于环境服务,共同构建生态文明美好愿景。
 

 
3D模型打造场景化观展体验
 
美国大豆协会、泰利能源、纳琦环保、承德尾矿制备、黑龙江农垦玖阳生物质能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靓臣初新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保力、动向国际……都将高精尖绿色技术与模式场景搬到了展会现场,打造了一个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的3D版博览园,这也是对本次环境展以高精尖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两大领域为核心的有力践行。
 

 
节能环保新材料引跑国际市场
 
“种出来的石油”、“纳米光热催化技术”、“变废为宝-有机覆盖物”、绿色智慧教育、尾矿废弃物转化的新型建材、水性涂料技术应用、“新型LNG加气站”、“国际领先的纯烃生物能源技术”、“硅藻生物新材料技术”……汇聚了国内引领性绿色科技企业,展示创新绿色技术与服务,推动环境服务领域的国际交流、科技创新、融合发展,成为国际节能环保的引跑者。
 

 
国际化多维度展示内容
 
更名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后,京交会国际化地位进一步提升。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践行对外扩大开放政策精神,共汇聚了来自美国、韩国、新加坡、荷兰、澳大利亚、加拿大、以色列、日本、阿联酋等十多个国家近90家参展商,众多国外服务业、服务贸易企业、新能源设备企业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推出新技术首发的是韩国(株)梦实发布的独创利用微生物分解食物垃圾的MUMS产品和韩国(株)方特世界能源POWER7行驶车辆环保型道路发电系统。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在未来几天的展会期间将为更多的国际展商提供绿色环保新技术与模式的展示平台。
 

 
“场景化”环境服务体验、“高精尖”绿色科技展示、“感召力”绿色企业品宣、“一站式”绿色市场合作……这些都是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给我们带来的非同一般的“绿色”展览体验,构建出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业全球化展示与合作的年度集中汇演平台,让我们看到了绿色科技的蓬勃发展力,也让我们对未来“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的美好愿景充满期待。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已张开怀抱,欢迎各位中外宾客前来参观!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