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京交会组委会组织采购团到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观展洽谈
协会要闻
IGEA
2019-06-03
1342 浏览
2019年5月29日下午,京交会组委会组织采购团到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展区观展洽谈。详细了解展区在节能环保、新能源技术、绿色教育、环保建材、可持续农业、国际合作等绿色经济领域展示内容。
 
环保新能源吸引眼球
 

采购团到达的第一个展台内容正是致力于研发新型能源材料的泰利能源,用农业的方式“种出”炼油原材料,“养出”工业原材料技术让代表团深受震撼。
 
水污染治理成采购热点
 

采购团在对纳琦环保“黑臭净消除黑臭水”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高效快速黑臭水体净化技术能快速消除水体黑臭。公司更具有国际发明专利PCT 3项。国家发明专利16项,3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并牵头制定3项国家标准,部分核心技术领先于国外同类产品性能,该前瞻性技术属国内首创。为生态修复、环境治理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立足国内,关注国际能源技术新动态
 

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践行扩大对外开放的政策精神,汇聚了来自美国、韩国、新加坡、荷兰、澳大利亚、加拿大、以色列、日本、阿联酋等十多个国家的参展商。此次展区之行彻底点燃展商的热情,也为2019绿色技术与环境服务展带来了超高人气,促进了更多务实合作成果的达成。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