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关于征集《绿色智能新风控制系统技术导则》团体标准意见的通知
协会要闻
IGEA
2020-02-28
1706 浏览
标准助推创新发展,引领时代进步。《绿色智能新风控制系统技术导则》T/IGEA 001 2019 的制定能够加速新风行业绿色发展,助力科学防疫。
 
疫情特殊时期,人们对屋内空气质量极为关注。疫情下,人们在室内的时间远远超出平均 70%-90%的比例,95%以上的时间宅在家里,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不容忽视。
 
随着疫情蔓延和大家防护意识的提高,人们对家居和公共场所的空气质量与健康的需求也随之增大。从“非典”后期人们在选择新风系统时就可以看到,这一趋势在疫情当下甚至结束后会继续升温。
 
宜未雨绸缪,勿临渴而掘井。去年10月25日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和全国智标委提出并归口的《绿色智能新风控制系统技术导则》团体标准启动会成功召开,今年1 月5日又组织业内人士、行业专家对标准的初稿进行了研讨。
 
绿色智能新风控制系统硬核恰巧是利用EAC室内气流自适应的控制替代回风系统,主动的调整新风机的工作状态。亦是现在新风运行推广的模式。
 
为了更好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本团体标准。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填写《意见反馈表》,盖章或签字后于2020年4月25日前,以 Email的形式反馈给我们。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