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事资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理事资讯 > 正文内容
动向国际有机覆盖物一抺绿色妆点初春北京
理事资讯
IGEA
2020-03-10
2830 浏览

    人民网、北京日报等权威媒体日前发布“奥林匹克公园现环保彩带”文章,而这抹初春最亮眼的色彩正是来自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动向国际荔驰有机覆盖物,以环保、靓丽、低成本、抑霾等特点,点亮初春环保靓丽第一线。



    “源于自然、表现自然、回归自然”的诠释



    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民族大道两侧,五彩斑斓,美不胜收的荔驰有机覆盖物,在经过一冬季的风雪后,因其专利技术生产而成的过硬品质,依然保持靓丽的颜色,为奥林匹克公园增添了灵动色彩。

    

    荔驰有机覆盖物是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合自主研发YSJ益生菌技术以及独家发明专利染色技术,将林业有机废弃物通过收集、破碎、筛选、杀菌、腐熟、染色等工艺加工成的地表覆盖物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园景区、市政道路、营地园区、私塾庭院、屋顶花园、儿童乐园等一切裸露地表。以“源于自然、表现自然、回归自然”为最好诠释,美化景观,丰富园林色彩,使园林环境获得色彩、质地、形式、色调和季节性的趣味混合,提供给人们更为丰富的视觉空间和色彩意境。


    过硬内核为颜值保驾护航


    靓丽的外表往往来源于过硬的内在品质,荔驰有机覆盖物在靓丽之外更是具有保持土壤水分、减少土壤侵蚀、增加土壤肥力、抑制杂草、滞尘降霾、治理PM10、促进植物生长、丰富园林景观色彩等多种环保功效。

    

    -治理雾霾,抑制PM10

    

    荔驰有机覆盖物作为高效治理雾霾的新型材料,具有超强的滞尘能力,净化空气,并能有效降低地表风速,抑制地表土壤上扬至空气中形成扬尘。

    

    研究数据表明,在一个测试周期内,单位面积中的2.17亿颗总悬浮颗粒物,在铺设有机覆盖物后降低为7100万颗,有机覆盖物对裸露土壤的覆盖可减少空气中67%的总悬浮颗粒物,其中PM2.5降低52%。

    

    -涵养土壤,优化植物生长环境

    

    荔驰有机覆盖物能够增加土壤有机质,调节土壤pH值,活化土壤,改善土壤微生物循环,增强土壤的通透性和保肥性能,并可以阻止杂草生长,使土壤远离除草剂等物品,降低农药残留,改善园林植物生长品质。

    

    -降低城市绿化运营成本

    

    荔驰有机覆盖物的使用,在园林的养护管理中,可显着减少园林灌溉用水、有效减少水资源的消耗,并增加土壤氮磷钾含量,改善土壤环境,在园林除草、浇水、施肥等方面节约人力、物力、财力,并通过对土壤的长期改良和保育作用,实现城市绿地的低成本维护和可持续发展。根据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得出的有机覆盖物节水数据分析,铺设有机覆盖物后的节水率为铺设前的50%。

    

    过硬内核与靓丽颜值谁能不爱,初春消散阴霾的灵动色彩,跟随官方打卡的脚步一起来先睹为快荔驰有机覆盖物的灵动“颜值”。





640.png


    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技术研发始于2010年,是一家在中国工商总局注册的集研发、生产、推广为一体的城市服务型企业。公司拥有有机覆盖物染色剂发明、基础液发明、生产设备等13项专利。主要为城市提供园林废弃物综合处理、生态修复、土壤环境治理、降低城市运营成本等领域的专业产品及综合性服务。

    

    动向国际作为中国有机覆盖物行业领导者之一,拥有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生态有机覆盖物产业联盟会长单位,北京园林科学研究院战略合作单位,北京林业大学科研战略合作单位等众多资质,公司秉承“环保,创新,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以“环保为先,生态为本,公益为心”的态度,践行社会责任,用心服务中国大地的每一座城市。

    

    2019年动向国际荔驰有机覆盖物荣幸参与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建设,为北京馆,澳大利亚馆,浙江馆,国际园区等10多个场馆提供有机覆盖物铺设。总书记在世园会开幕式中提出“良好生态本身蕴含着无穷的经济价值,能够源源不断创造综合效益,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有机覆盖物具有改善生态、压制扬尘,保育土壤、美化环境、促进树木健康生长和实现园林绿化废弃物循环再利用等多种功能的产品集合体,是新型绿色环保材料,切符合循环经济的发展要求。世园会中大量使用有机覆盖物,行业价值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19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