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家节能中心到访绿协,共商2020年第三届上海进博会节能环保专区合作
协会要闻
IGEA
2020-05-18
3198 浏览

    5月18日下午,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国际合作处处长张云鹏一行应邀到访绿协,与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和绿协相关部门针对2020进博会节能环保专区及配套活动举办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杨博主任介绍了2020进博会节能环保专区与配套活动的组织情况。双方就推动组织进博会节能环保展、“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合作、节能领域细分业态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作为推动节能工作与绿色发展的重要机构,将建立紧密的交流合作与工作对接机制,强化资源整合,全面深化业务合作。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10日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为加强绿色发展国际合作,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在技术装备展区设立节能环保专区及配套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节能中心共同组织。作为第三届进博会新亮点,节能环保专区将以综合体验展和主题展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先进适用的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引导近万名专业代表参观对接,同时开展宣传路演、商务对接等活动,着力促成交、见实效。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习近平主席于2017年5月在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成立。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我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支撑。进博会设立节能环保专区,有利于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助力解决我国能源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等迫切需要,为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作用。

2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