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2021进博会|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代表团访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
协会要闻
IGEA
2022-01-18
24073 浏览

undefined


11月9日上午,国际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绿协专家委员会主任、发改委环资司原副司长马荣,绿协副会长单位-北京城建华晟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治泉,绿协副秘书长吴锡、李路等一行访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小全,副总裁纪康文,金融资产部副总经理沈晓丰,非公产权交易总部副总经理何修文等接待绿协代表团,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是此次绿协开展“2021进博会|国际绿色经济协会-长江经济带商务合作周”行动的重要调研访问机构之一。在座谈交流中,周小全董事长向绿协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计划。随后,就绿色科技企业加速器、央企产权交易、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深化会谈内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机制。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服务机构;是从事中央企业以及上海企业国有资产交易(含企业产权转让、企业增资、企业资产转让)的指定挂牌交易机构;是集产(股)权、物权、债权、知识产权等交易业务以及增资扩股等融资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市场平台;是立足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连接各类资本进退的专业化、权益性资本要素市场。


近年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紧紧围绕“服务国资国企深化改革、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服务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使命任务和“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和要素市场资源配置的交易平台功能,努力提升服务能级,为各类市场主体的产(股)权、物权、债权、知识产权及其他产权交易提供信息披露、交易撮合、价款结算等综合服务;为企业改制、上市和并购交易等提供配套服务,开展国家和地方政府交办的专项任务;创新交易品种,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国企并购重组,拓展增资业务。未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将服务国有资本进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行业领域,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1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