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第二届进博会闭幕|绿协上海活动周5天行程亮点
协会要闻
IGEA
2019-11-14
1867 浏览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昨天圆满落下帷幕。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6天的展期中,主场外交顺利举办,论坛会议思想汇聚,展览交易务实高效,配套活动丰富多彩。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受邀参加博览会,并启动开展独特丰富的“绿协2019上海活动周”,“2019进博会-绿协专项活动”5天的行程,重点参与了两场进博会配套活动,访问了北建工、南京智能高端装备产业研究院、上海有间建科、上海绿色技术银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等重点绿色高科技企业与机构,组织了近30家长三角地区绿协理事会单位参与到“2019绿协上海活动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成为进博会配套活动的亮点,参与企业之间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


11月5日下午 考察绿协副会长单位北建工宝山区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
 
绿协副秘书长吴锡、李路及理事会单位江苏吉润住宅副总经理刘国华考察国内首个高资源化率的装修垃圾处置固定终端-绿协副会长单位北京建工资源公司打造的上海市宝山区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工艺流程及运营情况。
 
 

11月6日上午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进博会谈“SDGs框架下的绿色市场增长方略”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绿色技术•智慧城市|长三角一体化国际绿色科学和技术融合论坛”-“长三角一体化融入全球可持续发展”环节发表“SDGs框架下的绿色市场增长方略”主旨演讲。从国际市场“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与国内市场“绿色产业集群功能综合体”两方面深度探讨不断开放的全球经济大环境下,绿色经济如何促进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增长。
 
 

11月6日下午 绿协代表团受邀参观美豆协会第二届进博会展区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副秘书长吴锡、李路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会展现场观展,并受邀参观合作伙伴美国大豆出口协会展区。
 
 

11月7日上午 访问新型科研智库南京智能高端装备产业研究院&上海有间建科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副秘书长吴锡、李路,受邀访问新型科研智库南京智能高端装备产业研究院孵化的国内领先的建筑工程信息化创新服务商上海有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智能高端装备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尧垚、副院长项锋,有间建科总经理杨曦等接待了绿协一行。
 
 

11月7日下午 访问绿色技术银行并召开绿色技术与绿色金融研讨会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副秘书长吴锡、李路及二十多家绿协理事会企业负责人访问科技部与上海市政府共建的绿色技术银行总部,并召开绿色技术与绿色金融研讨会。绿色技术银行管理中心主任王震、绿技行(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军浩等接待绿协代表团并参与研讨会,与绿协推荐的高精尖绿色科技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11月8日全天 绿协助力新疆兵团与长三角地区产业合作
 
绿协牵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绿协上海地区的会员单位访问交流,助力新疆兵团与长三角地区的产业合作。
 
8日上午,绿协组织新疆兵团党委常委钟波等兵团领导来到绿协副会长单位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开展访问交流,并举行座谈会。重点聚焦绿色家居卖场、爱琴海购物公园、文娱产业、地产、影业等项目,三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绿协全力推进红星美凯龙与新疆兵团的合作,同时绿协与副会长单位红星美凯龙集团商定推出绿色家居-绿色供应链打造计划。
 
8日下午,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出席新疆兵团长三角地区产业合作推介会并致辞发言。同时组织部分理事会企业参与了本次新疆兵团长三角地区产业合作推介会,与兵团各师在相关绿色产业合作上进行了深入洽谈。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