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聚焦智慧环保领域丨大唐融合哈尔滨公司亮相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协会要闻
IGEA
2020-09-06
2875 浏览

9月4日—9日,由国家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大唐融合哈尔滨公司作为专注于生态环保领域的先遣者,将智慧环保与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重点聚焦于大气监测与防治、水处理与资源化、固废处理与资源化、智慧环保综合管理平台四大核心业务领域。此次展会上,大唐融合哈尔滨公司分别在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的智慧环境展区及国家和省市专区—黑龙江展区的两个展台同时进行参展。本次展会上,大唐融合哈尔滨公司多款环保产品与解决方案集中亮相,吸引了诸多参展人员的驻足参观与咨询。同时,展会现场大唐融合与代理商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图为展会现场代理商签约仪式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展会现场,大唐融合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尤为引人注目。按照“分类施策、因地制宜”的原则,对人口密集、地形简单的地区采用集中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对布局分散、人口规模小、地形复杂、污水不易收集的村庄,采用分散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两种设备的结合可以很好地解决我国村镇地区污水难以集中处理以及建设运维成本过高的痛点与难点,很适合在广大农村地区大面积推广。


生活垃圾热耦合消解炉


另外一款核心主打产品——融境-生活垃圾热耦合消解炉,同样备受关注。融境-生活垃圾热耦合消解炉专为我国广大村镇地区研发,该设备更符合我国村镇实际情况,简单适用、无需细致分类、无需破碎,全自动化操作,可实现垃圾就地减量化、无害化处理,直接省去中间转运环节,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并能将产生的废物资源最大化利用,不会形成二次污染。


大气监测与防治


而在大气监测与防治领域,大唐融合从城市开放空间大气污染精准防治、工业废气治理与资源化、民商用空间空气净化三方面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技术对环境空气中的PM2.5/PM1O、NOx、扬尘、餐饮油烟、工业废气等空气污染物进行治理,以达到改善空气质量的目的。


智慧环保综合管理平台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以5G通信技术为代表的“新联接”将成为环保领域新趋势,大唐融合将信息化、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深度融合,通过数据采集传输设备及建设基础设施,构筑基于物联网的生态环境监测监控体系,打造了智慧环保综合管理平台。通过将区域内所有大气监测系统、水处理系统、固废处理系统与设备互联,实时采集污染源排放因子、环境质量、环境风险等信息,在移动APP端进行实时监控、统计分析、告警提示等操作,实现运维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和便捷化,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实现环境管理和决策,从而实现环境保护智慧化。


图为大唐融合哈尔滨公司总经理王小东接受腾讯视频采访


大唐融合哈尔滨公司总经理王小东在接受腾讯视频采访时表示;大唐融合哈尔滨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助推环保产业发展,采取“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与行业内专家团队开展技术交流与项目合作,并积极同国内的高校、科研单位展开合作,对环保产品和技术进行研发和创新,目前,已在大气、固废、污水治理等资源化领域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经过持续的投入与不断的优化,公司已发展成为以大气中心、水处理中心、工程技术中心、产品研发中心、物联网及智能化技术中心为支撑的环保领域综合服务商,将一站式环境综合服务体系贯穿到每个业务领域,服务范围将辐射全国市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唐融合哈尔滨公司以科技创新打造碧水蓝天环境。未来,大唐融合将不忘初心勇挑社会重担,不断提升环境品质助力打造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2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