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2020年中国国际服贸会|“绿色经济与环境服务”引众媒体关注
协会要闻
IGEA
2020-08-24
4345 浏览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即将于9月上旬在京举行,作为2020年疫情影响下在京举办的国家级平台活动,全国各界各行业已翘首以盼,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牵头负责的“绿色经济与环境服务”系列活动是2020年服贸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召开前的倒计时前序,众多媒体走进绿协、剧透2020年中国国际服贸会环境服务热点。



8月22日,中央电视台CCTV2、CCTV4、人民网、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北京人民广播、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工人日报、第一财经、中国青年报、中新社、大公网、劳动午报、国际台、北京商报、羊城晚报、新京报等20余家影响力媒体代表走进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简称:绿协),集中采访由绿协牵头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贸会环境服务系列活动。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向媒体介绍,作为2020年服贸会环境服务系列活动的负责机构,绿协将在2020年服贸会中牵头组织“两大区域环境服务专题展览”、“1+2+6”三大结构会议论坛活动,整体活动聚焦一个核心与导向,即:在中国经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各行业供应链与产业链的坚守与重构。一个导向: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绿色发展新动能。围绕绿色产业和环境服务业,在展览展示与会议论坛系列活动中,均聚焦和贯穿这一核心和导向,多维度展示和助推各类市场主体的合作与发展,以2020年服贸会这一国家平台为契机,构建和推动全球变局下的绿色经济发展新道路。



特斯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514所航天河科技、 小黄狗环保科技、动向国际科技股份、北京宝贵石艺科技等参加环境服务展览与会议的行业代表共同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2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