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绿色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 CBD党工委老干部参观交流主题日活动成功举办
协会要闻
IGEA
2021-06-17
7387 浏览


6月16日,由CBD党工委、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牵头组织的“绿色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CBD党工委老干部参观交流主题日”活动在北京昌平绿色文创科普馆举行。


北京CBD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唐涌涛、副书记黄赛梅、二级巡视员张志国及CBD管委会部分退休干部、北京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雪红等领导出席本次党建参观活动。



本次绿色文创科普馆参观活动以“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争先锋、绿色发展开新局”为主题,以党新时期“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引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设具有“共同的理想追求、共同的责任追求、共同的精神追求”的党建共同体,将红色使命与绿色事业有机融合,以党建引领绿色事业的发展。



北京宝贵石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贵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低碳绿色建材、城市生态美学、红绿文化特色党建等场馆要素深深吸引了各位到访领导的目光。北京CBD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唐涌涛对于变废料为原料的低碳建材理念表示高度认可,唐涌涛表示,如果能够让“变废为宝”的低碳建材实现工业化、标准化、市场化运作和生产模式,未来一定会大有可为。


各位领导对展馆的红色文化与绿色经济的创意结合给与高度评价,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将红色党建与绿色事业相结合,很好的抓住了当下社会与经济各业态的核心焦点。推动红色使命与绿色生活的融合,积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与生活方式,为美丽中国添注绵薄之力。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