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论坛资讯 > 正文内容
项俊波、杨超、张朝阳、麦予甫等获绿色财富领袖奖
论坛资讯
手机看新闻
2015-11-12
1242 浏览

    4月22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绿色中国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吉林森工・泉阳泉冠名的2010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颁奖仪式,盛典上2010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各奖项获得者揭晓。其中,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中国人寿保险董事长杨超,中天钢铁集团董事长董才平,搜狐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张朝阳,远大中央空调集团董事长张跃,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长江,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玫琳凯公司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获绿色财富领袖奖。

 

  项俊波是学者,也是金融官员。他是作家,也是银行行长。人们从未把电视上的“总编剧项俊波”和这位银行行长联系在一起。但他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的亿万农民和绿色大地做出了卓越贡献。

 

  杨超掌舵中国人寿,屡创国内资本市场新纪录。他关注低碳经济,提出发展绿色经济,必须有绿色金融的改革思路,倡导实现从传统保险向绿色保险的转变,共同实现绿色发展、绿色增长的发展理念。

 

  董才平心怀绿色钢城的梦想,带领一个濒临倒闭的企业实现了重建新钢城的目标。他全面推进节能减排策略,累计投入超过20亿元,从而改变了钢铁行业一直以来高污染、高能耗的特征。

 

  张朝阳是企业家中的明星,也是公益活动的榜样。他热爱自然,热爱登山,所领导的搜狐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电子商务、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

 

  张跃用了20年的时间带领远大空调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产销量全球第一。他把环保看得比赢利更重要,把节能看得比销售更重要,体现了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家的博大胸怀。

 

  吴长江从事节能灯具行业,从白手起家,到坐拥亿万资产,他坚信心中有一盏灯比什么都重要,他的目标就是要做一家在国际上受认可、受尊重的企业,用节能灯具照亮每个人的生活。

 

  佘学彬是一名始终把企业责任放在第一位的企业家,他的产品以健康、环保作为核心卖点。不管是倡导“零碳地板”,还是开展植树造林工程,他的目的只有一个,让企业和产品都能像大自然的名字一样和谐成长。

 

  麦予甫坚守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和谐世界,绿色地球”的公益事业,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贡献着自己的心力。在“地球一小时”等活动中,以志愿者服务的形式,追求完整的生命价值。

24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