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2023年服贸会|中国“双碳”技术与新兴服务业发展论坛,9月4日上午,共议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共建“双碳”发展合力!
协会要闻
IGEA
2023-08-19
2307 浏览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体系与市场体系的逐步深化,围绕“双碳”展开的新技术、新业态加快构建并壮大发展。不同领域的“双碳”关键技术成为重点行业碳达峰碳中和行动的重要支撑。同时,双碳法律服务、碳市场与碳金融等专业服务新业态构成了“双碳”新兴服务业。“双碳”技术与“双碳”新兴服务业组成的重要集群,已成为推进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力量。

图片
2023年服贸会中国“双碳”技术与新兴服务业发展论坛定于9月4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区3层报告厅盛大举办。

论坛以“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共建“双碳”发展合力”为主题,推介重要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关键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交流研讨双碳法律服务、碳管理与碳市场等双碳新兴服务业的发展,促进建立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体系,在双碳新经济体系中壮大新业态,共建双碳服务功能综合体,引领“双碳”经济增长新模式。
图片


本次“双碳”技术与新兴服务业专题会议议程如下:


undefined



undefined


3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