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城市和园区“碳”经济“三方会谈”——2023服贸会【城市与园区“碳经济”发展论坛】将于9月3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协会要闻
IGEA
2023-08-21
3948 浏览

undefined

图片

2023年服贸会-城市与园区“碳经济”发展论坛,以“构建碳经济体系,助力城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政府代表、智库专家、产业代表齐聚,“三方会谈”城市和园区低碳发展。


“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背景下,能耗“双控”与碳排放“双控”成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发展产业经济的约束性指标。基于“双碳”目标导向而重新构建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集合而成的“碳经济”体系,是破解“能耗碳排放”与地方政府产业发展之间矛盾的的重要举措,也是城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

会议将重点推介城市和园区的“双碳”方案,推介能源绿色低碳、智慧管理、减污降碳协同发展等重要技术与产业在城市和园区的应用方案。结合“碳达峰”试点城市(工业园)、无废城市试点、EOD模式(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试点等国家政策试点项目,搭建地方政府与国家政策、产业合作的对话交流平台,推进城市与产业在“双碳”目标下的合作共建,壮大城市和园区的碳经济产业体系,助力区域经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图片


undefined



1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