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2023绿协“太湖之旅” | 访问维尔利集团
协会要闻
IGEA
2023-11-07
1493 浏览
11月4日,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赴江苏常州访问维尔利集团总部。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总裁李遥,维尔利(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陆建华,集团营运总监陈赟,集团碳中和实验室副主任许晨阳等接待会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双方围绕有机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生物天然气、工业节能与固废处理、碳管理与国际合作等主题举行交流座谈会。
维尔利集团总裁李遥系统介绍了维尔利各版块的业务发展情况,并重点阐述了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生物天然气与工业余热高温热泵、数字化碳管理等项目的新一步发展举措。


绿协执行会长邓继海介绍了绿协围绕“双碳目标”的近期重点工作计划,结合维尔利集团业务发展,邓继海重点就维尔利各项业务在推进打造零碳工业园、农业双碳示范项目、减污降碳协同示范等领域的应用和发展交流了合作发展意见。


undefined

维尔利集团
维尔利集团(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1年登陆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集团现有员工2600余⼈,总资产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是一家具有核心技术和持续创新能力的节能环保企业。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60多家国内外分子公司,业务遍布全球,涵盖城市环境、工业环保、能源服务三大业务领域,在垃圾渗滤液、餐厨垃圾、厨余垃圾、VOC油气回收、生物燃气、工业节能等细分市场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集团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目前在国内外已建成和在建项目一千余项,包括亚洲最大的垃圾渗滤液处置项目以及国内第一批通过国家试点城市验收的餐厨项目等多项行业标杆示范项目。


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