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活动通知|“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绿协“太湖之旅”商务合作活动通知
协会要闻
IGEA
2023-10-23
3600 浏览
各会员理事会单位:

2023年11月2至4日,由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将在无锡举行。

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作为大会联合主办单位,将组织相关专家和企业出席活动。同时,借参加大会之际,国际绿色经济协会还将举行“太湖之旅”商务合作活动,组织会员代表团与江苏无锡、苏州地区的政府部门和领军企业开展访问交流。

有意参加活动的协会会员理事会企业及其他有意与协会建立合作关系的相关单位,请及时报名。



大会内容


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

无锡,是中国光伏产业的发源地,新能源产业综合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已连续举办了14届的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成为国内新能源尤其是光伏产业界的年度盛会,被誉为新能源行业的“达沃斯论坛”。第15届大会,以“双碳赋能·科创未来”为主题,围绕实现“碳中和”目标,开展新能源科技、产业合作的交流研讨等系列活动。众多政府领导、院士与行业专家、领军企业2000余人将出席各项议程。


议程纲要


undefined

绿协代表团参加大会日程
与“太湖之旅”商务活动计划


undefined





参加申请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新能源与能源服务业、环保产业、碳管理等领域企业。欢迎协会会员企业报名参加,如有非会员企业申请参加,另议商洽。

如希望了解活动详细议程与嘉宾名单,请联系协会秘书处。

undefined

长按/扫码注册申请

undefined

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