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年会资讯 > 正文内容
绿色经济协会2014年会举办地
年会资讯
igea
2015-11-12
1397 浏览

   北京中国科技会堂

   中国科技会堂隶属于中国科协,是在党中央国务院关怀和支持下兴建的国家级、多功能、综合性科技活动中心,是集会议、展览、餐饮、客房、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四星级涉外饭店。

   中国科技会堂拥有在全国堪称一流的会议设施设备,包括备有多国语言同声传译系统的600座位的学术报告厅;视听、声像播映设备先进的208座位的演播厅;20个阶梯教学式会议室;45座多媒体语音教室;洽谈式、圆桌式、剧院式等不同规格的会议厅、室,总计18个(另有500平方米的展厅),通讯接收、宽带上网、覆盖全楼。能同时满足新闻发布、学术演讲、商务洽谈以及文艺演出、电影放映等多种需要,是您举办会议、组织培训、新产品推广、新成果展示的理想场所。

   中国科技会堂拥有客房262套,设施齐全,温馨舒适。风格各异、环境优雅的餐厅,提供鲁、粤、杭等中餐美味和西式佳肴。另外还为宾客提供外币对换、信用卡结算、通讯传真、各种印刷以及购物、机票代理等服务。

   中国科技会堂坐落于北京西长安街沿线木樨地,紧邻一线地铁,有多路公交车停靠,距北京西站2公里,距首都机场40分钟车程,交能极为便利。毗邻钓鱼台国宾馆和玉渊潭公园,风景秀丽,环境宜人,是各界宾客居停的首选之地。 自96年以来被全国人大确定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驻地(曾接侍过安徽团、海南团、河南团、台湾团、江西团、山东团);还成功接待过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科学家学术研讨会;首届中国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中国科学院院士大会;青年科学家论坛;科普列车西部行、老区行、国家计委招标、投村高级管理培训班;北京大学百年校庆;2002年国际地热研讨会;2002年度经济形势与企业改革分析预测会;全国公安消防系统青年英语大赛;等各类大、中、小型会议。

20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