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绿色焦点 > 正文内容
关于参加“2014第二届中国未来能源论坛”的通知
绿色焦点
IGEA
2015-11-12
1298 浏览

   由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与国际能源署共同主办、绿色经济协会特别支持的“2014第二届中国未来能源论坛”将于11月14日在北京宣武门珠三角万豪酒店召开。此次论坛主题是:能源产业的“再升级”。


   2014年对于中国能源产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开局与破局之年。在全国性雾霾恶劣天气的倒逼影响下,能源产业也面临着一次再升级。而从政府层面上看,国家亦在强调推动能源供给革命,建立多元供应体系。未来的能源产业发展,需要立足于国内多元供应保安全,大力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并着力发展非煤能源,形成煤、油、气、核电、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多轮驱动的能源供应体系,从而加强能源输配网络和储备设施建设。


  “2014年中国未来能源论坛”将继续以商学院案例分析的独特视角,针对“智能电网机遇与新能源革命”“治霾路径与煤炭革命”“绿色经济:能源发展与再平衡之策”等话题,由国际龙头企业分享他们在能源商海的制胜战略。同时由国内权威人士,围绕国际案例,管窥中国能源改革前景和企业战略,为未来能源行业的价值创造搭建智慧交流的平台。届时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继海先生将全程参与【新华社闭门调研】中国能源战略:存量的优化与增量的多元,并以对话嘉宾身份坐阵“绿色经济:能源发展与再平衡之策”案例版块。


   为了能使企业更好的抓住未来能源发展的战略机遇,占领未来能源发展制高点,特邀请与能源相关的企业积极参与此次论坛,请参与企业于11月6日12点前报名。特此通知!


   点击下载日程安排与论坛回执表


17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