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智库资讯 > 正文内容
2011全球绿色智库峰会简介
智库资讯
本站
2015-11-12
1378 浏览

    在联合国系统指导下,绿色经济协会与中国生产力学会共同规划并举办“IGEA绿色财富总裁研修会”暨“2011全球绿色智库峰会”。特优选在生态农业、节能环保、新能源、基础工业循环经济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企业出席整体活动。

    “IGEA绿色财富总裁研修会”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家提供绿色经济发展的普及性教育,研修世界最主流的经济发展形态、最尖端的资讯、最有价值的商业智慧、最务实的商业模式学习。提升中国企业在绿色经济时代的核心竞争力,铸就决胜商战未来的绿色“黄埔”。

    “2011全球绿色智库峰会”是为助力联合国南非德班大会而召开,积极开展气候变化相关的产业经济发展解析与推动,聚集可持续发展的智库领袖与产业精英,发挥与彰显在全球气候变化方面的中国力量与声音,并务实推动中国各项产业的绿色竞争力发展。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