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讯动态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资讯动态 > 正文内容
转思想晰思路活思维 努力提高工作执行力
资讯动态
igea
2015-11-12
1455 浏览

   2014年3月27日,临港开发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职工大会。区管委会副主任、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曹杨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川委办﹝2014﹞11号关于《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宜府办函﹝2014﹞51号《关于对贯彻落实‘约法三章’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的实施意见》,要求中心合部要结合两个文件的要求,对中心内部管理制度中涉及到接待的内容进行修订完善,确保两个文件要求落实。


   曹杨主任强调,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自2月18日成立以来,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工作、努力进取、认真付出。中心各项工作推进成绩显著、角色转变迅速、工作精神饱满,展示出整个团队良好的战斗力。但面对2014年招商引资工作严峻形势,中心全体员工必须要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要有面对领导的批评和朋友的指责不抱怨的豁达精神;要有向上看、向前看和吃苦耐劳的饱满激情;进一步转变思想、理清思路、活跃思维、提高工作质量和执行力。在提高工作质量上,要尽快建立和完善动态的项目信息库和投资信息库,落实工作目标,建立责任追究和考核制度。在提高执行力方面,要保证守住法律底线、政策红线,要想好就干,按原则干,按执行力的标准去干。要按照管委会“创新突破、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转思想、晰思路、活思维,努力提高工作执行力,全面实现今年招商目标。


   本次职工大会还重点研究了四月份在成都参加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签约活动”的筹备工作,全面分析、梳理了临港开发区2014年四个一批项目基本情况。


18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