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生态环境部 > 正文内容
国家环保部肯定桂阳县减排与重金属防治工作
生态环境部
采集侠
2015-11-12
1256 浏览

4月19日 ,由国家环保部华南督查中心主任刘长根带队的专项督查组就桂阳县污染物减排与重金属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督查组一行在副市长首建中、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庹登军、副县长莫雄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银星公司、湖南有色宝山铅锌矿。据了解,近年来,该县大力调整产业结构,不断加大环保投入,严格落实环保工作同项目审批、转移支付、用地指标挂钩的政策,针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湘江流域水污染治理和城镇污水处理三年行动计划,加大了重金属污染治理、城镇生产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力度。目前,在湘江重金属污染治理、舂陵江污染治理、生活污水治理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督查组认为桂阳县环保工作力度大、措施好,成效显著。同时督查组要求该县进一步加大减排工作力度,落实各项减排政策措施,加强减排机构能力建设,抓紧做好重金属治理和大气综合整治规划,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不断提高环境问题的应急管理处置和环境隐患排查能力。

16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