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讯动态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资讯动态 > 正文内容
厦门优传供应链有限公司来区考察
资讯动态
igea
2015-11-12
1646 浏览

   厦门优传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总部位于厦门市象屿保税区。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葡萄酒、食品及原材料。公司现有分支机构37个,主要依托保税区设立进口酒业交易展示中心。每年进口原装红酒1000万瓶以上,是全国五大进口葡萄酒运营商之一。


   3月29日,厦门优传供应链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春水一行来区考察。王春水总裁一行先后考察了宜宾港、欣联物流公司和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工地,并与区管委会副主任、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曹杨进行了深入座谈。曹杨副主任向王春水总裁详细介绍了宜宾市及临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规划建设、产业定位及投资优势,对王总裁来区考察,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希望与优传公司寻求合作机会。王春水总裁表示对临港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在保税物流方面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相信通过进一步探讨和研究,会寻找到临港区的投资机会。市政府景世刚副市长专程会见并宴请了王春水总裁一行,并就双方推进合作交换了意见。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达成以下初步意向。一是依托临港保税物流方面的条件,同时发挥优传酒业在进口保税红酒方面的优势,在临港区建立保税红酒进口和展销中心;二是综合临港区酒交所和优传在进口红酒方面的优势,探讨在酒类交易上进行深度合作;三是在条件成熟时,探讨在宜宾设立保税店,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可引进近千家进口商入驻宜宾,促进宜宾保税进口业务的发展。

2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