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绿色经济协会 > 协会要闻 > 正文内容
IGEA朱寿庆副秘书长应邀出席“安华联合资本”成立大会
协会要闻
igea
2015-11-12
1742 浏览

  4月26日上午,绿色经济协会朱寿庆副秘书长应邀出席“安华联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并发表主题致辞。

IGEA朱寿庆副秘书长应邀出席“安华联合资本”成立大会

  朱寿庆副秘书长首先代表绿色经济协会沙祖康会长及邓继海秘书长对安华联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
  他在致辞中提到:2012年里约+20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有一项关于绿色经济的决议:鼓励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行业和领域,采用不同绿色经济发展模式。有机食品产业的发展也将促进绿色经济发展使有限的农业资源得到有效的利用。这将对我国的国民经济、社会和环境发展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此外,他还表示:有机食品产业的发展任重道远,它的内涵正在丰富,已经涉及到多部门多行业。令我们欣慰的是现如今有一大批向中国安华集团、益生堂、富程集团、安诚投资和北京易胜百这样的企业正在崛起壮大,他们有良知、有知识、有经验,勤于思考、奋进务实、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更为可贵的是他们善于组合优势资源、发挥品牌战略、推动我国绿色、有机、环保和生产产品的销售,并开拓出使多方受益的新型商业经营模式,从而令市场繁荣、民众获益。
  朱寿庆副秘书长最后强调说:“我们愿与像安华联合资本这样的‘绿色企业’开展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为推动中国绿色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安华联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安华联合资本是由中国安华集团与山东益生堂、湖北富程集团、四川安诚投资和北京易胜百五家集团公司强强联手组建而成,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设立在北京CBD商圈金地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有机和环保产品销售的公司。旨在打造中国绿色、有机、环保产品第一销售渠道,感召更多的有机和环保志愿者,为消费者提供对得起道德和良心的产品和服务,为耕者建通路,为食者送健康,为商者创财富。
  几家公司强强联手采用混合所有制组建安华联合资本,开创创新的爱斯派克(ISPEC)新商业模式,采用三网合一、两大推力,即互联网(Internet)、店网(Store)、人网(People)和教育(Education)、资本(Capital)作为推力,推动中国绿色、有机、环保、生态产品的销售,解决消费者不知为什么吃有机、不知在哪里买有机和辨别真假的困惑,为国人打造安全餐桌。集团计划将在2015年前在中国40个大中型城市开设生态超市,以及体验、服务、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管理中心。每个城市预计投资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采用股权众筹、有限合伙、虚实结合、产融一体的方式,与各地投资者打造天天有机超市和爱我吧evoga有机咖啡简餐店。
 
15
关键字:
分享到:
42K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河南街1102号国粹苑C座F4层4028室
  • Copyright @ 2010-2018 igea-un.org All Right Reserved
  • Powered by 北京市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
  • 京ICP备16051411号
扫描二维码